close

今年除了在三月份參與客家電視台的八點檔《月滿水沙漣》的演出,就荒廢了我的BLOG了
在9月份時,我參予一部大愛5集的迷你劇,劇名"一念之間"是由鄭文堂導演所拍攝的喔!雖然我只是客串了一集,但由於鄭文堂導演是之前寒夜續曲的導演,所以這次的合作是熟悉且也有一定的默契囉!

"一念之間"是個非常棒非常有深度的戲,內容是描述兩個不同家庭的男人皆因年輕時誤入歧途,碰毒又碰賭,之後皆被捕入獄服刑,服刑期間結識成為好友,兩人出獄後痛改前非決定合資開一家小小素食店作為他倆輔導一些像有他們這樣有過吸食毒品的社會邊緣人或更生人!

所以猜到我飾演什麼角色了嗎?是的!沒錯~這次我飾演一位更生人,為了更貼近角色我將頭髮剪得很短很短,也找了些資料來幫助我揣摩和感受毒隱發作時可能產生的種種,這次的表演方式....我想我又跨出了另一個大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