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6.jpg 

9月底時我參與了一部公視的人生劇展,劇名叫《尋鬼記》是一部跟以往人生劇展的tone調非常不同的故事,我飾演一個作家,因為要出書必須去拍些照片放在我的書中,這樣才能圖文並茂啊所以出版社找了一個攝影師當我的伙伴,也就是女主角由范筱梵飾演,整個故事就是從這裡出發,然後我會在工作中經歷一場奇幻不可思議的旅程。

因為片名取名為《尋鬼記》,所以當然要有鬼啊!鬼都是晚上才會出現的嘛!所以拍攝的時間幾乎都是晚上,才能創造許多詭譎的氣氛。

IMG_0484.jpg 

未命名 -3.jpg 

劇中有很多我和女主角的對手戲

未命名 -4.jpg 

當然我還有另一個豔福

未命名 -2.jpg 

也有我精采的落水戲喔!這個溪水真的奇臭無比,因為旁邊是個養豬場

未命名 -7.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更精采的更害羞的要來了,就是我有一場洗澡戲耶!不騙你我超敬業的,我真的沒穿衣服

未命名 -5.jpg 

哈哈....看到我害怕的樣了嗎??

預告片的部分剪輯已經完成了,不過還是得再賣個關子,得等其他的音樂和音效配好完畢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喔! 

1004雲科大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