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才在blog上分享我為戲剪了很短的頭髮,而今我也要為戲再次落髮,而這次是真的落髮,而且是落到一根都不剩的光頭,光頭耶~你們猜猜看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需要光頭造型呢?

還不是為了客家電視台年度八點檔大戲《源》,而且還是部古裝戲呢!前二天去定裝時,黏上長長的辯子頭還挺帥氣的呢!大家都說我真的很適合當清朝人,到底我扮古裝是不是很適合或者很帥氣呢?就先賣個關子吧!不過我可以先奉上一張我現在光頭的模樣讓大家聞香一番

1580014278.jpg 

奉上一張太小氣了,再來一張有光的感覺好了

1580014279.jpg 

別笑!看到這道光的了沒?寒冷來了,我第一次感到頭皮會起雞皮疙瘩的感覺,真的好冷呀!
這次在《源》劇中,雖然我是後面第10集才會出現但仍然是個吃重的角色喔!這幾天得努力背劇本了,我很期待這次我的表演,畢竟是第一次參與古裝戲的演出,你們會跟我一樣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0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